close

「將每一件事都當成初見,以稚子的眼睛,純真而驚奇。」- 約瑟夫 • 康奈爾

每個人留在一座城市居住、生活的原因各有不同,即便是從小生長的城市,只要用心,都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。

常在香港大街小巷行走,尤其一些著名景點,走過次數更是不知凡幾。近2、3年發現香港多了很多街頭塗鴉,很有些馬來西亞檳城映象。

IMG_5302.JPG

IMG_9843.JPG

IMG_9870.JPG

IMG_5305.JPG

IMG_5307.JPG

下起滂沱大雨的星期天,參加了一個由一群來自各行業菁英因喜愛藝術組成的業餘組織:AccidentalArt舉辦的「中環街頭塗鴉藝術團」,真正在中環漫起步來,欣賞一幅幅由各國藝術家的塗鴉畫作,聆聽創作背後的故事與典故。

IMG_0146(Edited).jpg

IMG_5290.JPG

IMG_5291.JPG

IMG_5293.JPG

IMG_5294.JPG

IMG_5296.JPG

 

IMG_5299.JPG

IMG_5301.JPG

 

IMG_5303.JPG

IMG_5304.JPG

IMG_5308.JPG

IMG_5310.JPG

非常佩服這群平日其實有正職的導覽員們,在忙碌的工作之餘,還花費許多時間、心力將香港的文化藝術介紹給有興趣的人,其中有多位是當初從內地到香港求學而後留在這裡工作的年輕人,她們對香港這個城市的付出,相較於那些口口聲聲說著愛香港(愛台灣)卻常常做著莫名其妙事情的政客們,令人尊敬許多。

謝謝她們的愛與熱情,讓香港這個常被視為文化沙漠的異鄉,逐漸繁花盛開!

 

#微信公眾號 撞藝術AccidentalArt http://accidentalArt.co
#謝謝上海妹妹Viki的精彩導覽👍🏻👏🏻
#昨天☀️🕶 今天🌧☔️ 不用回家敷美白面膜😅
#香港小日子
#IG:emily_food_life

#fb:Emily格格的台港漫遊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