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10年前,香港歌手謝安琪的〈囍帖街〉傳唱大街小巷,紅極一時。

當年的囍帖街(其實它真正的名字叫利東街)後來被地產商收購,拆建成現今灣仔的地標豪宅:囍匯。

當年地產霸權與文化保存的爭議,已隨利東街的遊人如織及不斷上漲的租金、房價,煙消雲散。

朋友在囍會擁有一間400呎左右的小屋,在國外居住生活多年的她,也受不了香港狹小的居住空間,所以將它出租每月收錢當業主。也因為這樣,隨著她進去參觀了一下高級會所,並且不小心發現了利東街其實有一個Secret Garden,但應該很少人會發現5F居然有一個對公眾開放的平台花園。

在利東街吃過韓國菜BISTRO Seoul、喝過表參道咖啡OMOTESANDO KOFFEE,這次終於在冷冷的下雨天吃到心心念念一直想吃的GIVRES玫瑰花冰淇淋。

IMG_8420.JPG

IMG_8421.JPG

一個口味HK$48,二個口味HK$60,貴貴貴~~~口感跟我想得不一樣,以為會較偏向像冰沙一樣較清爽的口感,沒想到其實像介於冰沙及軟雪糕中間那種口感。

IMG_8422.JPG  薰衣草口味。

IMG_8423.JPG 玫瑰花+薰衣草口味。

過兩天經過銅鑼灣的iCreameria,看到有富良野薰衣草雪糕,如此夢幻誰能抵抗?!忍不住買來試試,選了有機玄米杯裝的吃吃看,HK$48,價錢與利東街那家相若,一樣不便宜,但它就是軟雪糕囉,薰衣草味較濃,但也較甜,果然是日本來的,甜點都很甜。

IMG_8472.JPG

IMG_8470.JPG

IMG_847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